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德州市人民医院急诊科收到患者暖心感谢

2022年01月07日 19:13:05 来源: 德州市人民医院

  在德州市人民医院,有这样的一个科室和一群人,他们不分昼夜,无论酷暑严寒,时刻待命准备救死扶伤,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默默工作——那就是急诊科和急诊人。

  近日,该院急诊科收到一位74岁患者刘老先生的亲手感谢信,信中向急诊科科医师王德新和医护人员表达了由衷的感谢。2021年12月19日晚,刘老先生在家中一直感觉头脑晕沉,服药两小时内症状一直没有好转。到院就诊后,王德新通过初步问诊,了解到患者知道自己血压很高,加上有身体不适症状,情绪十分紧张不安。而由于情绪紧张和反复自测血压,导致血压难以控制,形成恶性循环。王德新多次为患者量血压,与患者积极沟通,耐心安慰,让患者放松情绪,并按高血压亚急症处理,给予紧急降压,刘先生最终转危为安。

  此外,该院急诊科近日又连续接到来自患者和家属的感谢锦旗,每一面锦旗背后都凝结着急诊人辛勤的汗水和患者家属的认可,再次看到患者的笑容,医护人员们虽然工作辛苦,内心却感到十分温暖和满足。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8242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