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召开第三轮校内巡察情况反馈会

2022年01月08日 10:09:21 来源: 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2022年1月4日下午,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第三轮校内巡察情况反馈会在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学术中心召开。学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武继彪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校长,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金锋出席会议,纪委书记、省监察委员会驻山东中医药大学监察专员、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丽丽主持会议并就巡察情况进行了反馈,医院党委书记王永志代表医院党委作了表态发言。

  武继彪充分肯定了第三轮校内巡察工作,强调要把巡察整改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持续抓紧抓实,并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医院党委政治引领作用;要勇于担当作为,务必保证巡察整改落地见效,落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务实过硬的措施,做深做实巡察整改;要完善体制机制,共谋医院改革创新发展,把解决问题和建章立制结合起来,用制度巩固整改成果,发挥好巡察标本兼治作用;要充分认识反馈意见的严肃性和整改任务的紧迫性,把整改过程转化为医院建设的强大动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迈进。

  王丽丽在反馈意见中指出,医院党委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落实省委和学校党委工作要求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坚持“中西医结合,特色发展”办院方向,各项工作取得一定成绩。但巡察中也发现医院在推动建设发展、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贯彻落实新时代组织路线等方面,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希望医院党委能够认真梳理研究,明确目标责任,推进整改落实。

  王永志代表医院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要细化措施,做到真认账,真反思,真负责,真整改,针对问题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和分工,建立台账销号制度,制定整改时间表,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各项问题整改到位;要进建立长效机制,巩固和拓展巡察整改成果,不断增强发展紧迫感和使命感,履职尽责,积极探索,积极发挥中西医结合特色优势,不断提高医院的核心竞争力,更好满足群众中西医结合服务需求,推动医院实现自身良性高质量发展。

  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全体人员、巡察组全体成员,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医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43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