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中医药大学二附院医生参加"省派第一书记专家门诊"启动仪式

2022年01月08日 10:08:35 来源: 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2022年1月5日上午,“省派第一书记专家门诊”开诊揭牌仪式暨义诊活动在宁津县相衙镇卫生院举行。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事业发展部主任井静带队一行6人参加启动仪式,宁津县委副书记李学谦等领导出席活动。

  揭牌仪式后,由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骨伤科王磊、内分泌科滕涛、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李士涛、心血管病科崔文竹为当地群众开展健康义诊,专家团队精湛的中医药诊疗技术受到了一致好评。

  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派驻宁津县相衙镇“第一书记”张春晓每周三定期到医联体相衙镇卫生院坐诊,为群众进行脑中风、偏头痛、面瘫、失眠、颈肩腰腿疼痛、高血压和冠心病等常见疾病的诊治。“省派第一书记专家门诊”的设立增强了卫生院脑血管病和颈肩腰腿痛疾病诊疗的综合能力,更加强了与相衙镇卫生院医联体的合作,服务百姓,助力健康相衙建设。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43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