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市疾控中心召开实习生见面会

2022年01月12日 10:35:53 来源: 济南市疾控中心

  2022年1月7日,济南市疾控中心科教部在三楼会议室牵头组织召开山东中医药大学和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实习生报道见面会,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实习生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会议开始之前,为保证本次实习带教工作顺利开展,对全体实习生进行了核酸检测。会上,科研教育部代表中心对实习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实习生们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概况和单位的规章制度;随后,中心办公室对实习生进行了安全生产教育,要求他们在实习期间严格遵守单位规章制度,增强安全意识。培训会结束后,实习学生签署了实习登记表和承诺书,并相继与各自实习科室老师见面,正式开始了实践学习。

  希望各位实习生能充分发挥自身主动性和积极性,在有限的实习工作生活中,提高对预防医学的学习兴趣,了解疾控工作的内容,树立大卫生观念,做到学用结合。(尹士平)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54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