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疾控与山东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博士团队赴章丘疾控调研

2022年01月12日 10:35:19 来源: 济南市疾控中心

  2022年1月6日上午,济南市疾控中心与山大公卫学院调研团队在章丘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山东省县级疾控中心职能定位及资源配置现状调研会。济南市疾控中心科教部部长崔亮亮、副科长吴金川,章丘疾控中心主任宋兴坤、党委委员高建同,山大公共卫生学院博士研究生单莹、硕士研究生付文昊和刘广文等十余人参加了此次调研会。

  此次调研主要围绕“机构问卷、机构人员问卷、深度访谈”三方面展开。会上,调研组带队领导崔亮亮部长首先感谢章丘疾控对此次调研活动的大力支持,并强调了此次调研的目的与意义。章丘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宋兴坤对此次调研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并表达了章丘区疾控中心全体职工对此次现场调研活动的高度重视。党委委员高建同表示希望通过该调研项目充分展现区县疾控的真实现状,并能够对未来疾控系统改革起到积极的作用。

  调研组团队通过与两位中心领导、14位科室主任和10位职工的单独访谈,深入细致地了解掌握了章丘疾控中心的职能定位及资源配置情况,圆满完成了此次调研活动。(尹士平)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54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