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滨州市中心医院召开持续改进项目成果汇报会

2022年01月12日 14:05:59 来源: 滨州市中心医院

  为进一步提升医院精细化管理水平,提高医疗服务品质,根据《关于在全院推广使用管理工具开展质量持续改进项目的通知》文件要求,1月5日,滨州市中心医院召开质量持续改进项目成果汇报会。该院党委书记任鹏、院长孟立军、副院长韩圣光出席汇报会。

  2021年度,该院全院共开展55个质量改进项目,前期经过选题审核、中期评价、结题汇报,推选出30个项目参加全院成果汇报。

  汇报会上,各项目负责人运用规范的甘特图、鱼骨图、流程图等工具,从主题选定、现状把握、原因分析、对策实施与探讨、效果确认及标准化等方面进行了精彩汇报。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5名。其中,骨关节外科崔平、张健汇报的《提高膝关节置换患者加速康复管理措施落实率》、眼科尹靓瑶汇报的《降低青光眼滤过术后浅前房发生率》案例荣获一等奖。(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55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