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平邑县中医医院开展基层医疗机构疫情防控援助指导

2022年01月12日 16:26:15 来源: 平邑县中医医院

  为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基层医疗机构的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农村地区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1月6日,山东省平邑县中医医院组织业务骨干,进驻中医药医共体成员单位开展开展疫情防控援助指导工作。

  为确保工作顺利开展,该院感染管理科、医(健)共体管理办公室层层选拔组织24名业务骨干,分为6个小组,进驻6家基层医疗机构。各小组进驻所属乡镇卫生院后,第一时间协调并组织卫生院相关人员进行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清洁消毒、防护用品的正确穿脱、咽拭子的采集等,现场进行问题讨论和答疑。各小组按工作分工对各乡镇卫生院的防疫物资储备情况,以及预检分诊、发热哨点、核酸采集点、病区管理等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对存在的防疫薄弱环节现场予以指导。(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56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