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平邑县人民医院召开全体临床医生会议

2022年01月13日 16:41:15 来源: 平邑县人民医院

  为强化医务人员的质量和安全意识,提高医疗质量,2021年12月21日、22日下午,山东省平邑县人民医院分两批组织召开了全体临床医生会议。会议由该院副院长张廷平主持。

  会上,不良事件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杜中娥就临床科室质量与安全检查普遍存在问题作了总结、反馈,包括科室质控活动、培训、医疗核心制度落实、病历书写等,并就2021年医院不良事件上报成绩和不足进行了总结汇报,提出下一步改进意见。门诊部副主任马群以门诊满意度提升为主题,从门诊病历书写、患者投诉等方面进行反馈。医务科主任李海英针对近期发生的医疗纠纷及投诉案例作了深入浅出的剖析,从医疗质量安全核心制度、病历书写、医患沟通、知情告知、责任意识等方面阐述了医患纠纷产生的原因,重点强调如何防范医疗纠纷,提高医疗质量。(徐凌钰)(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55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