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省中医药大学二附院完成2021年备案制新职工岗前培训

2022年01月15日 10:04:47 来源: 山东省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2022年1月12-13日,山东省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在3号楼四楼大会议室为2021年度公开招聘的54位备案制新职工开展为期两天的岗前培训。

  1月12日岗前培训开始前,组织了新职工见面会,医院党委书记王永志,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兴臣,人事科科长韩兴军出席见面会,韩兴军主持。

  王兴臣首先介绍了该院的历史及蓬勃发展的现状,并希望各位新职工能尽快适应工作环境,自觉遵守医院各项规章制度,不断学习专业知识,坚持“仁心、仁医、仁术”的信念,为医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永志从思想政治、医德医风、专业学习、团结奉献四个方面对新职工提出要求,希望新职工在以后工作中能讲政治、懂政策,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能守初心、讲医德,真心为病患服务;能重视学习、善于学习,不断提高专业本领;能讲团结、懂奉献,尽快融入团队、引领团队。

  随后,高级岗代表朱晋国及博士岗代表朱开达上台发言,两位员工均表示对医院的未来充满期待,将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业务学习、精进技术,为医院发展创新贡献自己的力量。

  岗前培训正式开始。医务部、药学部、妇产科、财务科、医院感染管理办公室、患者服务中心、工会、保卫科、医保办、科研科、脑病科等各职能科室相关负责人,对新职工在今后工作中的病历书写、医疗安全、药物使用、财务报销、院感、消防安全、医保科研等需要注意的事项、做了集中培训。

  通过此次集中培训,新职工全面了解了医院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熟悉了各职能部门的工作内容和相关制度,初步掌握了病例书写及医疗安全、抗菌药物合理使用、爱婴医院及母乳喂养知识、财务报销相关内容、医院感染控制、医务人员行为规范及职业礼仪、消防安全知识等与今后工作密切相关的知识和技巧。新职工对医院的发展前景和自身的职业发展充满信心,纷纷表示将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严格遵守相关法规及规章制度,不断学习专业知识,提高党性修养,团结协作,共同谱写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6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