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疾控举办食品安全风险监测数据处理与分析技术培训班

2022年01月17日 09:42:13 来源: 济南市疾控中心

  为进一步提高济南市食品安全风险监测数据处理与分析能力,提升风险监测和评估水平,2022年1月11日,济南市疾控中心举办了全市食品安全风险监测数据处理与分析技术培训班。本次培训由中心食安所专业技术人员讲解,各区(县)疾控中心科室负责人、相关技术人员30余人参加。

  会议汇报了2021年济南市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概况,分析食品中污染物水平和趋势,强调了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中数据分析的重要意义,从化学污染物和微生物项目数据特点方面提出新的上报要求,最后讲解了撰写年度监测报告的格式和内容。各区县参会人员根据数据上报要求进行审核和改正。

  通过此次培训,规范了全市食品安全风险监测数据上报工作,提高了数据分析和利用能力,为进一步开展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和风险评估工作提供了基础。(尹士平)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69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