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疾控召开全市结核病防治医防融合工作交流会

2022年01月17日 10:21:45 来源: 济南市疾控中心

  1月12日上午,济南市结核病防治医防融合工作交流会在济南市疾控中心举行。中心结核病防制所全体人员和山东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结核门诊信息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根据济南市医疗卫生机构医防融合协议框架的内容,自2021年12月底开始,济南市疾控中心结核病防制所向山东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派出两名柔性流动工作人员。在此期间,工作人员同结核门诊工作人员密切配合,开展了梳理和规范接诊、登记流程等工作。

  为进一步推动济南市结核病防治医防融合工作,共同学习全民健康信息化工程一期项目结核病相关监测模块的操作指南,济南市疾控中心于1月12日上午召开了此次交流会。交流会邀请了山东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结核门诊信息管理员对新上线系统中涉及定点医院患者报告、登记和随访的有关内容进行了现场操作演示,下一步建议抓住此次医防融合的机遇,进一步规范相关诊疗和预防医学服务工作、推进信息共享以及深入开展项目研究和工作。(尹士平)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69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