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市疾控职工获国家现场流行病学培训优秀学员称号

2022年01月17日 17:16:27 来源: 济南市疾控中心

  2022年1月11日上午,中国疾控中心在昌平举办中国现场流行病学培训项目(CFETP)第19期学员毕业典礼。济南市疾控中心免疫预防所刘晓雪荣获优秀学员称号,并作为学员代表发言。

  在发言中,刘晓雪首先感谢了中疾控及项目为学员搭建交流和学习的平台,提供了成长的机会,随后回忆了这段勇住直前、追逐梦想的宝贵历程,表达了对导师和培训基地的感激,对同学、导师的依依惜别之情。得益于两年的宝贵积累,毕业学员已经成为疫情处置现场的中坚力量和疾病防控各专业领域的骨干。作为公共卫生工作者,在CFETP团队敬业精神的引领下,学员们会在回到岗位之后继续秉承探索、求实的精神,做光明与希望的使者,展现医者担当,为公共卫生事业贡献力量。(尹士平)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69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