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疾控召开传染病监测数据采集预警系统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2年01月18日 19:15:03 来源: 济南市疾控中心

  2022年1月14日,济南市疾控中心召开全市传染病监测数据采集预警系统平台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济南市疾控中心副主任耿兴义主持,济南市卫健委规信处处长张浩参加会议并讲话。

  为贯彻落实省委和市委疫情防控指挥部《加快推进新冠疫情防控信息化支撑工作方案》《关于进一步做好传染病监测数据采集预警系统部署应用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根据市卫健委安排,市疾控中心技术牵头相关部门开展我市传染病监测数据采集平台项目建设工作。2021年12月以来,中心成立项目工作组,按照方案要求启动平台对接工作。张浩要求,各县区和相关医疗机构联系人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加快系统对接,按照通知时间节点要求完成平台建设,真正实现传染病监测的多维度核查、研判、预警,做到早发现、早干预,为疫情防控信息化提供技术支撑。

  项目组通报了系统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下一步工作打算和部署,并就系统对接内容与医疗机构进行了交流。(尹士平)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91128273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