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举办移空技术线上培训班

2022年01月18日 19:25:38 来源: 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为进一步提高中医情志病的诊疗能力,促进心理康复亚专业发展,2022年01月15-16日,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康复医学科联合山东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处举办了 “移空技术线上培训班”。

  本次培训充分体现了以“临床带动科研”“以科研促进临床”的特色,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康复科主任医师周霞作“移空技术规范化操作”主题讲座,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抑郁证大数据中心“心花计划”心理专家王烜详解了“移空技术临床应用伦理规范”,《康复学报》编辑部主任林明和做了“高水平论文撰写策略”的学术报告。

  培训中心,各位讲师践行“行知合一”的中医临床学习理念,将技术讲解、理论学习与临床实操结合起来。通过2天的系统培训和分组演练,全体学员掌握了移空技术的操作规范和技术要领,并从“调神治形”等角度进行了热烈的学术讨论。(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8273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