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滨医附院(第一临床医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2022年01月22日 12:24:05 来源: 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

  2022年1月20日下午,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第一临床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医院(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与经验、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切实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滨州医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吕长俊与会指导。院党委书记赵景刚作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报告。院党委副书记王学武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副护士长以上干部,全体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及各委员参加了会议。

  赵景刚在报告中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开展了一系列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各级党组织、各单位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取得了显著成效,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他从统全局聚合力,使命担当扛责任、重学习夯基础,筑牢根基强信仰、重实践强融合,多措并举求实效、破难题解困扰,为民服务办实事等四方面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从在“服务大局”上下功夫,促进了事业发展、在“注重结合”上下功夫,促进了全员参与、在“便民惠民”上下功夫,促进了服务提升等三方面凝练了工作亮点;从必须坚持政治统领、必须坚持示范带动、必须坚持驱动引领、必须坚持提升效能等“四个必须”凝练了工作经验。

  王学武在主持会议时就进一步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作了强调。要坚持思想引领,强化理论武装,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医院(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践成果。要强化宗旨意识,永葆为民本色,用心用情、倾心倾力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落地见效,努力让职工满意,让患者舒心。要巩固拓展成果,建立长效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砥砺奋斗之志,坚定发展方向,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深化学校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战略布局结合起来;与落实医院(学院)“十四五”规划各项重点任务和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统筹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结合起来,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将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开创医院(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11128287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