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市疾控中心对商河县困难肺结核患者开展回访

2022年01月24日 10:05:01 来源: 济南市疾控中心

  为实地了解肺结核患者的随访管理情况,济南市疾控中心联合商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困难肺结核患者开展回访活动,面对面了解患者目前的健康状况,并送去健康知识和节前的慰问品。

  2022年1月19日,济南市疾控中心结核病防制所四名代表来到商河县玉皇庙镇一名肺结核患者家中,给患者送去了食用油、大米等生活用品和结核病防治宣传品,详细了解了患者的服药和随访检查情况,询问了患者治疗期间的身体情况,同时对肺结核防治健康知识进行了通俗的讲解,鼓励患者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叮嘱他按要求服药和复查,有问题随时咨询大夫。同时,在了解到商河县高龄独居老人的情况后,四名代表为沙河镇陈围子村的80岁以上老人送去了健康知识和节前的慰问品。

  通过此次回访,四名代表了解了肺结核患者的相关情况,对于今后肺结核患者健康管理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尹士平)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93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