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市疾控中心召开2021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年02月16日 15:46:31 来源: 济南市疾控中心

  2月11日上午,济南市疾控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回顾一年来中心党委领导班子加强自身建设情况,查摆不足,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济南市卫健委党组副书记、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张志强,疾控处处长张慧林,中心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心党委副书记刘守钦首先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进行了深刻查摆,剖析了存在问题的根源,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中心党委班子成员逐个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中心班子成员的发言,围绕会议主题谈了认识和思考,并结合自己实际情况认真查摆、深刻剖析,体现了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体现了从严从实的要求,体现了开诚公、相互提醒的气氛。

  济南市卫健委党组副书记、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张志强认真听取了中心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检视剖析,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政治站位高,准备工作扎实到位,紧扣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检视剖析比较深刻,结合实际比较紧密、问题查摆比较到位。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持续加强理论学习,二是抓好民主生活会整改,三是推动工作落地落实。(尹士平)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79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