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市疾控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年02月25日 16:36:23 来源: 济南市疾控中心

  2月18日上午,济南市疾控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总结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部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工作。中心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以及民主党派人士代表,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个由浅入深、由表及里、循序渐进、日积月累的过程,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党员干部锤炼党性的终身课题,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建立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继续落实好新时期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争做创新实干的领跑者,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作出更大贡献。(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14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