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市疾控中心举办公安信息追踪培训会

2022年02月25日 10:33:14 来源: 济南市疾控中心

 

  2月17日下午,济南市疾控中心举办公安信息追踪培训会,会议旨在优化公安、疾控信息联络机制,培养信息追踪技术骨干,提升应急队员信息追踪能力。

  此次培训会邀请济南市公安局经文保支队副处级干部、市局疫情防控专班数据组副组长张艳为应急队员授课,济南市疾控中心应急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各应急队小组组长及信息专班骨干参加培训。

  培训中,张艳主要就轨迹分析、风险排查、涉疫货物追踪等方面展开了专业细致、深入浅出的讲解。随后,队员们积极发言,就流调中存在的信息追踪问题、自身的流调经验和体会等,与张艳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与交流。(尹士平)(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1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