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市疾控中心举办“巾帼心向党 勇攀新高峰”登山活动

2022年03月10日 18:24:46 来源: 济南市疾控中心

  3月8日上午,济南市疾控中心妇委会开展了“巾帼心向党,勇攀新高峰”登山活动。济南市卫健委副主任、市疾控中心主任阮师漫,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刘岚铮,市疾控中心主任助理孙红云及单位女职工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伴随着新时代的春风,沐浴着春日的暖阳,中心的女职工们英姿飒爽地走在佛慧山步道上。大家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昂扬奋进的巾帼风采。

  通过登山形式,让大家放松心情、强健体魄、愉悦身心,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中去,进一步激发大家爱岗敬业、奋力拚搏、勇于担当的勇气,增加大家的凝聚力和耐受力,凸显疾控人不怕艰辛、奋勇争先、努力拼搏的精神。(尹士平)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11128457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