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市疾控中心召开全市预防接种门诊恢复接种工作培训会

2022年05月17日 15:46:03 来源: 济南市疾控中心

  为做好门诊恢复接种工作,山东省济南市疾控中心免疫预防所于5月11日晚采取线上视频会议方式,举办了全市预防接种门诊恢复接种工作培训会,各区县疾控分管主任、免疫科(所)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各区预防接种单位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5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济南市疾控中心免疫预防所所长赵小冬强调了恢复预防接种服务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尤其是强调了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对全人群,特别是老年人的重要作用,介绍了济南市新冠疫苗接种进展情况和下一步目标要求,安排部署了下一步新冠疫苗接种和常规疫苗补种工作,强调了恢复接种服务的工作要求和注意事项。要求各区县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基础上,有序恢复预防接种服务,满足市民疫苗接种需求。

  此次培训为济南市安全、有序恢复预防接种服务工作提供了技术保障。(尹士平)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58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