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省气象局专家到济南市疾控中心共商合作

2022年06月17日 09:45:05 来源: 济南市疾控中心

  6月14日上午,山东省气象局党组成员、济南市气象局局长张洪广一行6人到济南市疾控中心调研气象领域疾病防控需求,共商合作机制。济南市卫健委副主任、市疾控中心主任阮师漫出席会议,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张军、耿兴义,科研教育部部长兼环境健康所所长崔亮亮及相关科所长和工作人员等30余人参会。

  崔亮亮对济南市疾控中心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中心目前已开展的气象因素与疾病防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卫生应急处置应对、健康研究等领域内容做了详细汇报,同时针对双方的合作需求以及未来的合作提出了建议。

  最后,耿兴义陪同来访客人参观了济南市疾控中心病媒生物科普展馆,表示希望双方能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信息交流,实现人员互通、资源互通,促进数据共享,建立通畅的、可持续的合作机制渠道,实现多部门资源的最大化利用,为全市的疾病防控提供多方面、多维度的参考。(尹士平)(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49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