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市疾控中心组织健走大赛赛前培训及体测

2022年06月17日 10:35:26 来源: 济南市疾控中心

  为确保2022年全国第七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顺利进行,让参赛队员仔细了解健走大赛活动细则,科学的掌握健走动作要领,熟练运用计步器,6月9日,山东省济南市疾控中心组织健走大赛赛前培训及体测。中心三支队伍共计三十余名健走队员参加了培训会。

  队员们在疾控中心慢病所所长张先慧、副主任中医师王旭峰带领下一起学习了健走激励大赛规则及注意事项,对赛前准备、计步器使用、问卷调查、健康评估及数据上传等问题进行了解读释疑。为方便了解队员每日健走完成情况,做好活动答疑及解决问题,中心建立起疾控健走微信群,利用团队力量互相监督鼓励,传播科学健走理念,引领更多的人参与到科学健走行列,共享“日行万步”的健康生活,做自己的健康第一责任人。中心副主任张军就赛事规范、纪律要求进行了强调和明确,鼓励大家以健走赛为契机,以更加健康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疾病防控工作。

  培训结束后,在慢病所工作人员指导下,队员们进行了血压、体重、体围及体脂测量采集上传。(尹士平)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49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