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市“警保医联动一体化“签约揭牌仪式举行

2022年06月22日 14:27:06 来源: 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6月21日上午,济南市“警保医联动一体化“签约揭牌仪式在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综合病房楼一楼大厅举办。济南市“警保医联动一体化”是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济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三方共同协作、信息互通,实现交通事故抢救理赔治疗一体化的一项重要决策。

  签约揭牌仪式上,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徐云生,济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副支队长孙小鹏,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赵明分别讲话,并共同为“警保医联动一体化“签约揭牌。仪式结束后,孙小鹏等一行人在凌云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综合病房楼的诊疗环境。

  本次活动的圆满举办,标志济南市“警保医”道路交通事故处置新模式正式开启。对于人伤金额较大、人员受伤较严重的交通事故,“引流伤员”“医疗费直付”等新措施为救治伤员提供了更多“生命时间”,提高急救伤者救治成功率,同时也简便理赔流程,为伤员营造良好的诊疗—理赔环境。(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65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