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中医药大学二附院第一期通讯员培训班开班

2022年06月24日 10:31:50 来源: 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6月23日,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第一期通讯员培训班开班。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书记、职能科室负责人、科主任、护士长,各党总支、党支部宣传委员线上聆听授课,全体通讯员现场参培。院党委副书记杜晓林主持会议。

  培训中,济南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二大队大队长兼机制办负责人王军玺以《坚定理想信念、夯实网上意识形态工作基础》为题授课,讲解深入浅出,案例生动详实,语言通俗易懂,道理发人深省。四川锐狐网络有限公司讲师吴滢从业务技能实操角度,为在场通讯员详细讲解了全媒体管理系统的应用技巧及疑难问题处理。

  培训课程结束后,杜晓林在总结发言中肯定了医院宣传队伍的工作成效,并就如何开展下一步宣传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7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