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滨州市中心医院:这场讲“党课”比赛超燃!

2022年06月25日 17:32:04 来源: 滨州市中心医院

  6月24日,滨州市中心医院在行政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比赛,来自全院党支部的15个代表队参加,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围绕主题献上了一堂堂生动的党课。

  参赛选手以PPT的形式,配合直观易懂的视频画面,简练精辟的语言,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经过评委的综合打分评比,最后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共10名。

  微党课宣讲是开展党的理论教育的重要载体,本次比赛内容丰富,主题突出,以小见大,以微力量凝聚大精神,持续推动医院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强化大医精诚的医者担当,以“在知爱建”为抓手,为医院高质量发展献策助力,为健康滨州建设贡献力量。

[ 编辑:江昆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11128775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