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市疾控中心开展特种设备安全管理专题培训

2022年06月26日 16:45:41 来源: 济南市疾控中心

  6月22日,济南市疾控中心在三楼会议室举办特种设备安全管理专题培训班。此次培训班由药剂设备管理部负责统筹、安排,中心特种设备管理人员和作业人员以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培训,会后参加压力容器专项考核。

  培训会由中心时振东主持并讲话。时振东再三强调生产安全的重要性,号召参加此次培训的人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严守职责,规范操作,一定要确保特种设备的使用安全,必须从提升安全意识开始,切实加强应急处置的能力。

  本次培训会由济南市安培职业培训学校的高级讲师靳书坡授课。通过此次培训让参加培训人员对特种设备安全管理职责的重要性更加清晰明确,牢固树立“生产安全无小事,责任操守大于天”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尹士平)

[ 责任编辑:秦来玲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81128777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