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对工程项目管理人员进行廉政提醒谈话

2022年07月02日 10:05:52 来源: 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

  6月29日,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针对医疗康养综合楼、应急医学中心综合楼、后勤保障楼、地下车库四大工程项目召开廉政风险防范提醒谈话会,对8名管理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提醒谈话。院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蕾参会,审计科科长及财务科科长列席。

  谈话对象自查了各自岗位存在的廉政风险以及采取的加强防范的具体措施,表示纪委定期廉政谈话很有必要,并进一步承诺:严格执行国家法律法规及医院规章制度,科室内部加强每月一课廉洁教育,增强自律意识、责任意识,打造廉洁优质工程。审计科长、财务科长分别就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强调,与会人员要深刻汲取反面案例教训,无论权力大小,正确行使权力;并对招投标、工程结算、审计等重要领域、关键环节易出现的风险点进行预警风险防控。要加强对第三方监理、审计人员的监管,对合同履行情况把好关。(刘妍)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97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