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召开医疗分组动员会

2022年07月02日 10:14:43 来源: 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为认真贯彻落实医院“十四五”规划,推进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绩效改革,推动医院快速高质量发展,打造全国一流中西医结合医院,医院确定实施医疗分组方案。6月28日下午,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医务部就医疗分组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召开动员会,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徐云生,副院长王兴臣出席了动员会并讲话。会议由医务部主任郭恩浦主持,内科、外科、医技等科室主任参加会议。

  郭恩浦就医疗分组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指出方案的工作目标为通过科主任领导下的医疗分组工作模式,以期引进良性竞争机制,不断调动并提高医院广大医务工作者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医院中西医结合的优势,为医院打造技术品牌、服务品牌、文化品牌奠定基础。医疗组组建原则为科室在严格落实组内各级医师的职责、权限,确保医疗质量及医疗安全的前提下,根据医疗核心制度的工作要求,在双向选择的原则下组建医疗组。

  随后,徐云生进行了动员,他指出,新病房大楼启用后,医院进入快速的高质量发展时期,如何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探索医院创新发展的新模式,走出适合医院发展的路子,切实推动医院中医药事业传承、创新、开放、振兴、高质量发展。

  会后,王兴臣对部分重点科室再次进行了工作动员和部署。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97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