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市四院为创建文明典范城市助力添彩

2022年07月04日 16:35:49 来源: 济南市第四人民医院

  6月27日,山东省济南市第四人民医院召开“提升行业软实力 创建文明典范城”调度会,医院党委书记王东,纪委书记李静,部分职能科室主任参会。

  会上,纪委书记李静传达了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印发济南市卫生健康系统 ”提升行业软实力 创建文明典范城” 实施方案的通知》,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测评网上申报内容和实地考察测评要求,对相关标准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职能科室进行了责任分工。

  医院党委书记王东强调,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卫健系统“提升行业软实力,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动员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对标对表,具体任务明确到各科室、责任人,切忌浮于形式,流于表面。要把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和省级文明单位建设当做医院外塑形象的重点工作去做,为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助力添彩。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01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