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平邑县人民医院举办“‘医’起学理论 奋力走向前”演讲比赛

2022年07月04日 14:20:09 来源: 平邑县人民医院

  7月1日上午,平邑县人民医院举办了“‘医’起学理论 奋力走向前”演讲比赛。近30名来自医院各党支部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演讲角逐。

  这次活动紧扣“‘医’起学理论”主题,找准落实“3+1”理论武装体系与医务工作的结合点、着力点。参赛选手通过真实故事、典型案例等,以小切口展现大背景、以小故事反映大时代、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展现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热情。经过激烈的角逐,机关党支部陈文潇获得一等奖;机关党支部祝晓琳,护理一党支部王美倩、盛金玲获得二等奖;护理二党支部李冬云、赫连春晓、张中正、甄丽,护理二党支部孙孟,护理一党支部杨国磊获得三等奖。

  医院党委副书记王军指出,医院党委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创新方式方法,加快建设市域医疗副中心。

  比赛结束后,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得演讲比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选手颁奖。(陶军政)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01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