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大学附属济南疾控中心融合发展建设推进会召开

2022年07月23日 09:51:44 来源: 济南市疾控中心

  为进一步推动济南市与山东大学校地共建融合性发展,近日,在济南市疾控中心三楼会议室,济南市疾控中心与山东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召开了山东大学附属济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高质量融合发展建设推进会。

  推进会共设交流主题三项,首先分别由市疾控中心相关科所负责人就本科室职责、人员分工、专业特色与学科优势、研究重点及建设方向等方面内容进行介绍。随后,山东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马伟首先对流行病学系基本情况、研究领域、团队建设以及取得成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各院系负责人及教师代表也就院系及个人研究领域进行了交流。

  最后,双方进一步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科研合作等方面意向展开热烈交流与讨论,并达成一致,双方将共同致力于搭建校地共建高水平发展平台,推动山东大学附属济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高质量融合发展建设。(尹士平)(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55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