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市三院后勤保障部开展安全生产与消防安全检查

2022年07月27日 10:45:15 来源: 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全面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近日,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后勤保障部采用查阅资料与现场查看相结合的方式,对临床科室开展了安全生产与消防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察看了安全生产培训、制度落实,特别是“开工第一课”培训、全民消防学习、安全生产“晨会”制度、“1241”等制度落实情况。对各临床科室医疗设备、计量器具以及卫生耗材使用、计量校验效期、存储等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查看用水用电安全,询问科室人员对管道井、强电井、配电箱位置知晓情况,了解空调、吊顶、办公家具等公用设施状况。督导保洁人员仪容仪表、服务态度、保洁质量。同时调研了各科室需求,进行了维修满意度调查。(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66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