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首家特殊健康状态人群咨询评估和预防接种门诊在济南挂牌

2022年08月02日 17:03:06 来源: 济南市疾控中心

  7月26日,山东省第一家特殊健康状态人群预防接种咨询评估与接种门诊在济南市妇幼保健院挂牌成立。山东省疾控中心免疫预防首席专家、免疫预防所所长张丽,济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济南市疾控中心主任阮师漫,济南市妇幼保健院院长、党委副书记聂文英,济南市中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区疾控中心主任牛纪伦出席启动仪式并为其揭牌。

  工作中,济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济南市疾控中心一直积极促进和推动特殊健康状态群体的疫苗接种工作。此次特需门诊的建成,是济南市在特殊健康状态群体预防接种领域迈出的重要一步,也是医防融合的探索与实践,会让更多特殊健康状态人群得益于疫苗的保护。(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84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