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市疾控中心开展公共场所卫生监测技术培训

2022年08月02日 17:41:29 来源: 济南市疾控中心

  为进一步做好全市公共场所卫生监测工作,提升公共卫生监测工作人员的专业技能,全面贯彻落实各项工作任务,近日,济南市疾控中心公共卫生所举办了公共场所卫生监测技术培训班。中心从事公共卫生工作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及实习学生10余人参加培训。

  中心公共卫生所所长王雪峰主持会议并进行授课,王雪峰首先对近期的公共卫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对各项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培训中对疑点难点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理论性、实践性、实用性强,培训形式生动,课堂气氛热烈,理论学习和实践操作同步进行,提高了学习效果。通过本次培训,相关专业技术人员知识水平和实践操作能力得到了提升和拓展,为公共场所卫生监测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尹士平)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84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