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开展科室安全员安全生产管理培训

2022年08月04日 16:42:15 来源: 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

  7月28日下午,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安保科面向全院科室安全员与志愿消防队员,开展了安全生产管理培训与消防培训。

  安全生产管理培训环节主要讲解了安全生产管理的相关概念、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开展的背景及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内容三部分。培训中结合日常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科室管理优秀事例、上级部门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最新要求、典型违法案例,力求深入浅出地使科室安全员了解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消防培训对消防安全的“四个能力”、医院常见的火灾事故隐患类型、“5、30、60”应急处置流程、灭火器、消防软盘等消防器材的使用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之后的考试环节也使参训人员的知识掌握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董博)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81128889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