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滨州市中心医院:打好出生缺陷防治攻坚战 护佑儿童健康

2022年08月05日 11:02:23 来源: 滨州市中心医院

  近日,滨州市卫健委家庭发展与妇幼健康科副科长刘晓静一行到滨州市中心医院调研出生缺陷防治管理工作,医院副院长韩圣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医院医务处主任王永胜汇报了该院出生缺陷工作开展情况,刘晓静对本次调研的要求和目的作进一步的说明。

  汇报结束后,滨州市出生缺陷防治中心专家与医院医护人员对接,大家就产前筛查高风险患者管理与随访、孕妇沟通告知、山东省妇幼健康管理系统的使用、新生儿疾病筛查管理等情况展开讨论。

  下一步,医院将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进一步完善高危孕产妇专案管理和随访工作,深入推广山东省妇幼健康管理信息系统的使用,最大限度预防和降低出生缺陷发生风险。(刘娟)(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8112889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