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开展2022年世界母乳喂养周活动

2022年08月06日 10:30:06 来源: 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

  今年8月1—7日是第31个世界母乳喂养周,今年活动的主题是“母乳喂养促进,健康教育先行”。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以此为契机,开展了系列健康教育活动。

  儿科利用晨会交班时间,进一步学习了母乳喂养的好处、爱婴医院的定义、服务宗旨、患传染病母亲如何实现母乳喂养等知识。现场学习和讨论使科室医护人员对母乳喂养知识掌握的更加扎实,提高了医护人员宣传教育的能力。

  产科、儿科在助产士门诊、孕妇学校、门诊大厅、儿科病房、儿科门诊进行了现场指导,向孕产妇、准爸爸及家长们提供专业的心理疏导、母乳喂养指导和科学育儿知识,面对面有针对性的帮助大家解除了关于母乳喂养的疑虑,并分发了母乳喂养宣传彩页。

  同时,利用大厅电子屏幕循环播放母乳喂养的相关知识,引来众多观众围观学习。在儿科出院患者微信群,为900人推送了母乳喂养知识文章。(李云英 张敏)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8112889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