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省中医二附院两个山东省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通过验收

2022年08月06日 09:31:37 来源: 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8月4日,根据山东省卫健委相关要求,山东省卫健委中医药科技教育处组织专家组一行6人,对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2019年批准立项的冯建华、董建文山东省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建设项目进行验收。医院副院长王兴臣及医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验收活动。

  本次评审重点对工作室的条件建设、传承工作、人才培养、信息系统、制度建设等进行检查,汇报会在四楼小会议室进行,工作室负责人滕涛、王树强分别对冯建华、董建文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专家组现场查阅资料,并实地查看了名老中医药专家临床经验示教诊室、观摩室、资料室等,对工作室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评估。

  专家组对医院冯建华、董建文传承工作室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医院领导重视、组织认真、规划细致,在三年建设周期内,各工作室均按照任务书建设指标完成了相关建设工作,顺利通过验收。

  同时,专家组也对医院工作室建设提出了更高要求,建议对照工作室建设标准要求,进一步扩大投入,完善工作室场地建设,突出自身特色,深化凝练名中医专家的学术思想,把传承工作继续开展下去。(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93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