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开展第三方人员急救知识培训

2022年08月12日 17:54:02 来源: 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

  为进一步提高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胸痛中心整体水平,近日,该院心血管病诊疗中心、安保科、第三方管理办公室、急诊医学科联合组织,对全院100余名第三方驻院工作人员进行了胸痛相关知识普及及心肺复苏基本技能培训。

  首先,心内一科医师王倩倩通过PPT对参训人员进行了胸痛相关知识培训,包括何为胸痛、心梗的临床表现、如何正确引导胸痛患者就诊、该院胸痛中心的位置和急救电话、胸痛绿色通道及如何对身边突发心跳呼吸骤停患者进行急救。随后,急诊医学科副护士长亓晓杰进行了心肺复苏操作演练,并对部分参训人员手把手地进行教授。

  此次培训大大提高了第三方工作人员对胸痛中心的认知及现场救护能力,更好地打造了高效运转的急性胸痛救治绿色通道,大大提高了该院胸痛中心的综合能力。(宿芮)(完)

[ 编辑:张晓琪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8910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