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疾控中心组织参加山东临床研究规范管理试点工作会

2022年08月28日 12:05:02 来源: 济南疾控中心

  8月17日,济南市疾控中心组织参加了山东省临床研究规范管理试点工作启动会暨全省生物安全管理线上培训班,济南市疾控中心生物安全委员会成员、细菌性疾病检验所、病毒性疾病检验所及医疗废弃物转运等相关5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由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济南市疾控中心作为分会场积极组织中心职工参加了本次线上培训。

  本次培训进一步推动济南市疾控中心规范开展科学研究、医学伦理及生物安全等方面的相关工作,为下一步制定相关规范要求提供了借鉴并指明了方向。今后,济南市疾控中心相关科所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夯实主体责任,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牢守生物安全、医学伦理等工作底线,为济南市疾控中心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尹士平)(完)

[ 编辑:江昆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11128954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