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市疾控中心公共卫生所开展仪器设备校准维护工作

2022年09月29日 09:30:14 来源: 济南市疾控中心

  为保障济南市疾控中心检测工作的正常开展,促进济南市疾控中心公共卫生检测工作规范化建设,提高检验结果的准确性和有效性,保证仪器设备的稳定性和可溯源性,按照济南市疾控中心《质量管理手册》和《程序文件》等规定要求,9月27日,济南市疾控中心公共卫生所对相关仪器设备开展了校准维护工作。

  专业技术人员按照每件设备的相关参数要求,分别对粉尘采样器、双气路大气采样器、大气采样仪、个体噪声剂量计等30余台仪器设备进行校准和维护保养。经过严格测试,所有仪器设备运行状态稳定,仪器设备准确度和精密度等指标均符合要求,完全满足现场采样工作及实验室检测工作要求。

  通过仪器设备校准维护,进一步提高了中心仪器设备的检验质量和管理水平,保障了仪器设备正常运行,促进了检验检测工作科学化、标准化、规范化发展,为中心公共卫生检测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和质量保证。(尹士平)(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40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