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产科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2022年11月01日 17:53:52 来源: 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

  为了进一步提高医护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及消防应急处置能力,深入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方针,近日,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产科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特别是高层建筑、电气火灾等案例,针对消防日常管理、安全用电、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培训过程中,医护人员结合自己工作和生活中所接触到的消防安全隐患问题进行提问,与培训老师进行互动与沟通,培训老师又列举了大量实例和图片,展示缺乏消防意识和消防知识的严重危害及后果。另外,培训老师结合实际对预防火灾的基本知识、灭火器材的使用等进行了详细讲解。(靳其美)(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92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