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滨州市中心医院走进老年公寓开展助老义诊活动

2022年11月02日 10:03:48 来源: 滨州市中心医院

  今年10月是第13个“全国敬老月”,为更好地传承弘扬爱老敬老传统美德,呵护老年人生命健康,近日,滨州市中心医院行管第二党支部组织走进惠民县颐养院老年公寓,开展助老义诊活动。

  考虑到老年公寓内老人的身体情况,本次活动特地邀请了医院心血管内科、老年医学科、眼科、外科、超声医学科等科室的专家参与,专家们仔细问诊,协助这些行动不便的老人使用合适的体位进行体检。

  活动中,专家们有序为老人们进行了测血压、测血糖、心电图、彩超等体检服务,并详细解答了他们提出的各种健康问题,对慢性病防治、合理用药、老年人保健等知识进行了宣讲。(赵素珍)(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93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