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滨州市中心医院召开年轻干部警示教育会议

2022年11月02日 10:06:01 来源: 滨州市中心医院

  近日,滨州市中心医院召开年轻干部警示教育会议,医院党委书记任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认真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失守的青春--年轻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部分年轻干部就观看后的认识体会并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支部建设、科室管理及积极承担医院重点任务、做一名合格党员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

  任鹏指出,医院历来重视年轻干部的培养和选拔,近几年通过双优人才选拔培养、高学历人才培养计划为医院搭建了高层次人才梯队,培养了一批业务精、理论强、政治素质过硬的人才团队,并对他们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级医院评审、人才学科建设、科研教学创新等方面发挥的作用、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任鹏强调,年轻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提升个人修养、对标先进模范,强化本领担当、永葆医者初心,严守纪法规矩,筑牢廉洁防线。

  医院纪委书记戴杰主持会议,并就落实会议精神对支部建设、组织生活、“党建+健康”行动、风险点查找、健全完善防控制度体系等具体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安排部署。(曹学芹)(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9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