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滨州市中心医院参加健康教育岗位技能竞赛获佳绩

2022年11月02日 16:41:42 来源: 滨州市中心医院

  10月28日,由山东省滨州市卫健委、市总工会主办,市疾控中心、市妇幼保健院协办的全市健康教育岗位技能竞赛(复赛)在市妇幼保健院成功举办。来自各县(市、区)、市直医疗卫生机构及滨医附院的13支代表队、78名选手参加了竞赛。

  本次竞赛采取个人理论考试、团体竞答、科普宣讲3个环节进行,经过激烈角逐,滨州市中心医院代表队荣获团体二等奖,并被授予“滨州市健康教育技能标兵”称号;急救中心薛惠萍获个人一等奖,被授予“滨州市健康教育技能模范标兵”称号;口腔修复科王国轩、心血管内科二病区李林林获个人三等奖;儿童保健科王丽、呼吸内科二病区韩贞、内分泌科赵菲获个人优秀奖。

  本次大赛不仅为参赛选手提供了一个展示技能、开阔视野的平台,同时充分展现了滨州市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医务工作者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新形象、新风貌,进一步激发广大医务人员立足岗位、钻研业务的工作热情和创新活力,更好地为滨州地区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马建国 赵菲)(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94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