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滨州市中心医院:支部联建聚合力 送医下乡助健康

2022年11月02日 14:44:26 来源: 滨州市中心医院

  近日,滨州市中心医院内科第一党支部、外科第四党支部分别到惠民县淄角镇陈家湾村和惠民县刑侦大队,联合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在陈家湾村,党员同志们为村民进行了健康义诊,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向村民发放健康科普知识宣传彩页,并提醒大家出门要记得科学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养成勤通风、多洗手的良好生活习惯,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

  近年来,滨州市中心医院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彰显公立医院公益性,把维护人民健康权益放在第一位,深入推进“党建+健康”先锋行动,积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绘就健康为民底色。(王丙强)(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94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