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市四院获全市中医药经典知识大赛团体三等奖

2022年11月10日 11:00:46 来源: 济南市第四人民医院

  为进一步提高中医医务人员的诊疗能力和业务水平,展现中医科室的精神风貌,近日,由济南市卫健委中医药管理局、济南市总工会组织的全市中医药经典知识大赛在济南拉开帷幕,济南市第四人民医院荣获团体三等奖。

  来自全市的24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竞赛,竞赛经过笔试初选、必答、抢答、辩论、演讲等比赛环节,采用现场抽签、现场操作、现场打分、专家点评的方式进行,保证了比赛结果的公平、公正。参赛选手根据要求进行现场实际操作,从中医经典理论治疗、理论与临床诊疗结合等方面进行考核。评委通过各参赛队的经典知识掌握、与临床工作结合程度、个人认识、时间掌握、严谨程度等各个方面进行评分。

  此次竞赛进一步强化了中医科医师对于中医经典理论的认识,增强了中医科团队的凝聚力,展现了该院中医科的卓越能力。(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16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