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市四院医师获济南市肿瘤影像演讲赛二等奖

2022年11月10日 14:57:50 来源: 济南市第四人民医院

  近日,由济南市中心医院、济南市医学影像专业质量控制中心主办的2022泉城医学影像论坛—肿瘤影像青年医师技师演讲赛在济南颐正大厦举行。济南市第四人民医院放射科医师李永亮荣获济南市肿瘤影像青年医师演讲赛二等奖。

  本次比赛主题为“青绘健康,影领未来”,面向济南市卫健委市属各级医疗机构,经过遴选,有12家医疗机构入选参加比赛。内容包括病例分析、影像新技术、误诊病例心得交流、科研汇报、个案、人工智能等。

  此次比赛提高了济南各医院医学影像专业的诊断水平,李永亮展示了自己在肿瘤影像方面的独特见解,提升了青年人在影像领域的专业热情与荣誉感。济南市第四人民医院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医学影像诊断水平,为泉城人民健康保驾护航。(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16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