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市疾控中心高新区分中心开展辖区产科接种室验收

2022年11月11日 15:14:44 来源: 济南市疾控中心

  11月4日,山东省济南市疾控中心高新区分中心副主任宋晓雁带领免疫组工作人员对济南高新区东区医院产科接种室、孙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防接种门诊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组对东区医院产科接种室的基本情况、硬件设施、疫苗管理、人员要求、管理制度、免疫制剂以及急救药品的管理进行了验收检查。待验收合格后,该门诊将承担高新区划定责任区域内新生儿免疫规划疫苗接种工作。

  督导组对孙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防接种门诊智慧化建设开展专项督导,实地查看了预防接种门诊各区域设置、设施配备、人员配备、接种台、候种大厅、留观大厅以及儿童活动区域等情况,详细了解了智慧化预防接种门诊建设进程中各种智慧化设备的运行情况,并就智慧化预防接种门诊建设过程中的亮点、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细致地交流、探讨。该门诊待验收合格后将承担高新区划定责任区域内儿童免疫规划疫苗和其他非免疫规划疫苗接种工作。(尹士平)(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11129120795